Stretchcare妊娠收緊針療程

妊婊紋或橙皮紋由身體經過短時間內澎漲,皮膚組織未能及時適應而爆裂形成,當身體瘦下來後,妊婊紋或橙皮紋呈現更明顯,成因例如懷孕或短期暴肥或暴瘦。當懷孕時,大部份準媽媽日以繼夜塗上去妊婊紋膏或替肚皮貼面膜,以防妊婊紋產生。而妊婊紋大部份是遺傳性的,縱使如何努力,還阻止不了它的出現。有見及此法國Revitacare大藥廠研法出Stretchcare妊娠紋收緊針,希望解脫全球媽媽們的煩惱。

來自法國的Stretchcare

我適合注射Stretchcare妊娠紋收緊針嗎?

Stretchcare妊娠收緊針性質溫和,適合所有產後婦女及纖體瘦身之人士。不單止是女士,男士同樣有瘦身後出現橙皮紋的情況。懷孕及餵哺母乳人士不宜進行此療程。

榮獲2021年度認可醫療中心

本診所已獲得由Revitacare的亞太區獨家代理Express Regent Ltd.頒發2021年認可醫療中心。本診所承諾使用原廠正貨,香港行貨,令妊娠收緊針發揮最大效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