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tlage®XXL下巴專屬透明質酸

STYLAGE®來自於法國知名藥廠Laboratoires VIVACY,採用專利尖端技術 IPN-Like製造,成份由透明質酸及甘露醇組成。透明質酸加入甘露醇能阻擋注射過程中透明質酸被氧化,令療程效果保持得更長久。

STYLAGE®XXL是大份子的透明質酸,專門設計用於填充下巴及鼻樑,其專利鏈結技術IPN-Like令透明質酸的份子硬度更堅挺,容易塑形,不易移位,效果自然,深得大型醫美中心垂青。通過重新塑造面形及鼻形,讓面部輪廓更立體更自信。

適合注射部位

下巴 – 標準的面部輪廓比例是額頭:鼻樑:鼻孔以下至下巴=1:1:1,稱為三庭一致是美麗的標準,而亞洲人平均下巴不達標,填充下巴可以達到美的標準。

鼻子 – 鼻形實在廣泛了,難以用一個圖表來概括所有鼻形。每位客人對鼻形的期望也有差異,例如鼻頭圓潤變鼻尖,鼻樑凹陷變筆直,朝天鼻變鼻孔向下等等,根據客人期望調整鼻形達至心中理想。

維持時效

療程的效果維持時間12個月左右,根據個人生活習慣而異。

注射多少劑量才足夠

一支Sytlage XXL是1ml大概等於一個港幣五亳子的體積,根據客人心中理想的造型而設計,沒有標準答案。

療程帶來的不適

這是注射式面部塑形療程,注射時輕微痛楚,可以接受。療程後有輕微紅腫,兩三天後消退。

不適合注射人士

計劃一個月內接種疫苗或已接種疫苗不足一個月者

懷孕或餵哺母乳的婦女

該位置曾做假體整形手術的人士

該位置曾做自體脂肪移植的人士相隔兩年後才能接受注射療程

如有藥物敏感,長期病患或長期服藥,請先Whatsapp/DM進行免費線上咨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