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Haircare絲麗小紅帽生髮針療程

「市面有不少生髮中心,但做到有效生髮邊間好呢?」很多人原本有著一頭烏黑濃密秀髮,但隨著年齡增長,而總會有稀疏的一日。不過還有不少脫髮的個案是,有些人在年輕或壯年時,便已見脫髮,而需要接受脫髮治療,例如要注射生髮針等。這些在香港的脫髮治療個案中,脫髮成因甚多,好像先天遺傳,或者壓力使然,又或頭皮過敏等,以上情況多可以採用注射生髮針來作脫髮治療。不過,在眾多提供脫髮治療的醫美中心、診所中,究竟生髮邊間好?醫賞醫療診所的脫髮治療服務提供的Revitacare Haircare法國絲麗小紅帽生髮針,效果之佳可給予大家答案,而不用再問生髮邊間好了!

注重飲食 脫髮治療及頭髮保養同樣重要

隨著人的新陳代謝變化,脫髮是在所難免,而有脫髮治療的必要。不論男女,每天總會掉下少量頭髮,不過一旦發現突然掉下大量頭髮而且情況持續的話,就有需要接受脫髮治療,而生髮針療程可有助遇上脫髮問題人士於短時間內增生頭髮。不過,當大家對「生髮邊間好?」這問題得到正確答案,在接受生髮針治療時,也同時要保持良好的作息和飲食習慣,才能夠全面地令髮囊保持健康,頭髮才可以長久保持濃密,而不用經常接受脫髮治療了。

睡眠固然要足夠,至於飲食方面,不妨選擇一些有助生髮的食材,例如杏仁本身有豐富維他命E,有抗氧化之效,對保護頭皮健康甚有幫助。又例如大家最常聽得對頭髮健康有幫助的黑芝麻,它除了含有維他命E外,另含有蛋白質及亞油酸等,這些要素對養髮護髮有著正面影響,另黑芝麻由於可以增加體內黑色素,可令秀髮保持烏黑。還有常見的食材如雞蛋也相當重要,其豐富蛋白質亦對頭髮生長也有幫助。不過若經飲食吸取足夠營養後,脫髮問題仍見嚴重,或要考慮接受脫髮治療,考慮生髮邊間好了。

得獎美髮產品 生髮針功效佳

要問生髮邊間好,醫賞醫療可給你圓滿的答案。皆因醫賞醫療選用了Revitacare Haircare法國絲麗小紅帽生髮針,十多年前這著名品牌早已在法國研發上市,於2014年獲得含金量極高的的歐洲美髮產品大獎,3年過後,它為醫美龍頭華熙生物所收購,再到2020年引進本港,便即廣受注目,其生髮針療效可有保證,在「生髮邊間好」的問題上,已給了大家一大提示。

作為脫髮治療產品,Revitacare Haircare法國絲麗小紅帽生髮針有著多種主要成分,除含有透明質酸,並有複配重塑秀髮精華(包括有5種氨基酸、6種B族維生素,還有1種礦物鹽鋅),既可即時補水保濕,並有頭皮抗氧化的功效,並且對頭皮抗敏、滋潤頭皮、毛囊抗衰、抑制脫髮等也有一定幫助。在脫髮治療上做到既全面亦集中。經Revitacare Haircare的治療,有助豐富頭髮營養,能針對多種脫髮問題作出治療。經過大量臨床測試後,皆足以證明Revitacare Haircare的生髮針可有效治理四級以下的脫髮狀況,除了壓力性脫髮外,還有雄性禿、脂溢性脫髮,甚至產後脫髮等,皆可作出治療,而其抑制脫髮滿意度更高達98%。要問生髮邊間好,答案就是醫賞醫療!

Revitacare Haircare生髮針五大功效

適合注射法國Haircare絲麗小紅帽生髮針之人士

常見問題

除上述三種食物外,三文魚含有Omega-3脂肪酸及菠菜含有的鐵質,都對頭髮護理有相當幫助,在脫髮治療後也有補充相關養分的作用,而屬合適的食物。

勤洗頭可令頭皮保持清潔健康,對頭髮健康固然有正面影響。而市面上更有不少標示防脫髮的洗髮水出售,大家或會覺得多用這類洗髮水,可避免日後要常作脫髮治療,不過選用這類洗髮水時要倍加留心,因有些品牌的洗髮水或含有二噁烷及游離甲醛,前者對皮膚有刺激性,而游離甲醛其實屬防腐劑一種,也大有可能引致皮膚炎,若多用了,反而有機會不久便要接受脫髮治療!所以在選擇洗髮水時,宜先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另外,醫賞醫療的Revitacare Haircare絲麗小紅帽生髮針療程,亦會附送符合規格的防脫髮洗髮水。有這樣的服務,已不用再問生髮邊間好了!

當要準備接受生髮針的脫髮治療療程時,也得先從根本入手,了解脫髮的成因,以看看有否作頻密生髮針療程的需要。如果經常洗頭致流於頻密,或會致頭皮皮脂膜受破壞,影響頭髮生長而有用上生髮針的需要。另外如以過熱的水來洗頭,容易弄傷頭皮致容易斷髮,亦有用上生髮針的需要。如果用指甲洗頭並猛力的去抓頭皮,亦容易令頭皮受傷,或需動用生髮針作治療。此外,若用上過多護髮素,亦致毛孔受阻塞而引致毛囊炎,最終出現脫髮,而有可能要用生髮針處理。但當然最終要看醫生的決定,以最適合的方法作脫髮治療。

只需一個月,這款生髮針便可以激活細胞生髮,令頭髮達至粗壯濃密。所以大家如因應使用生髮針的成效等而問生髮邊間好,一於選擇醫賞醫療。

首先,醫生必會採用無菌方式為有需要者注射這種生髮針,當中可直接手動注射,或用上30G 針頭的水光槍來注射生髮針。而進行這種以生髮針作脫髮治療,乃每隔1星期至10天進行一次,醫生會按各個脫髮病例的嚴重程度,而決定注射生髮針的次數,通要達到理想的脫髮治療效果,一般在兩至三個月內以完成這個生髮針療程為佳。

接受這款生髮針的脫髮治療後,所出現的副作用其實也甚輕微。一般會出現短暫性的刺痛、發紅、頭痛等,又或有輕微之局部炎症,而接受治療的位置或會有觸痛的情況,稍為嚴重一點,可能會出現瘀腫。但這些副作用會於數天至一星期內漸漸消退。但如發現接受生髮針的脫髮治療後,竟有敏感、水腫,甚至感染發炎,並且持續不退,就暫不應接受生髮針的脫髮治療,而應先求醫了解情況,不過這類嚴重副作用出現機會不大,不用擔心。

要注意的是,並不是任何人都可接受這生髮針的脫髮治療療程。如果客人為孕婦或正在餵哺母乳者,又或者患上免疫系統毛病(如紅斑狼瘡),以及凝血病﹑濕疹、玫瑰痤瘡、皮膚癌等,皆不宜接受這生髮針的脫髮治療療程。另外在接受生髮針的脫髮治療療程前的一個月內,如曾作暴曬或正在脫皮者,也不宜接受這生髮針的脫髮治療療程。

Revitacare Haircare法國絲麗小紅帽生髮針含有多種營養成份,大大發揮生髮針的效能。例如生髮針成份之一透明質酸,可有助提升頭⽪的防禦能⼒,避免出現損傷,頭髮自然健康;又如生髮針的另一種成份B族維⽣素,當中的泛酸鈣也可促進⽑髮⽣⾧;還有生髮針的另一種成份鋅礦鹽,當中對⽑髮⽣⾧以及新陳代謝有著重要的作⽤。這些成份都大大發揮生髮針的優點和成效。而我們醫賞醫療正採用這種生髮針為客人作脫髮治療。到這刻,大家還用問生髮邊間好嗎?

是的。如果計劃注射生髮針的人士,在注射生髮針後的當天至生髮針注入處的針口修復前,儘量不要洗頭。尤其是洗頭水總有一定的化學物,會影響生髮針針口處,繼而對皮膚造成刺激。

要知同樣採用Revitacare Haircare法國絲麗小紅帽生髮針的美容店舖生髮邊間好,醫生的經驗、專業判斷便成為「生髮邊間好」的問題上之關鍵。我們醫賞醫療的醫生對脫髮治療、生髮針使用上皆有著豐富經驗,加上他們曾接觸不同的個案、病例,客人對脫髮方面的查詢,醫生都可給予詳盡的解釋。就是這方面,大家也不用再問「生髮邊間好」了!

如保持頭髮清潔衛生,以及生活正常,這生髮針的效果大約可維持1年,是一種相當見效的脫髮治療方法。

5個生髮必食食材

每天脫髮是正常的新陳代謝表現,當脫髮嘅數量越來越多的時候就必須要正視這個問題了。生髮針療程能幫助短期內增生大量頭髮,但保持良好的作息及飲食習慣,才能有健康的髮囊長久地保持足夠的髮量。

【雞蛋】
蘊含豐富的蛋白質、生物素(Biotin)、鋅及硒,它們都是幫助頭髮生長的主要營養。由於頭髮毛囊主要是由蛋白質構成,因此如蛋白質攝取量不足,就會直接影響頭髮生長。

【三文魚】
具有增加頭髮密度的營養成分,是Omega-3脂肪酸的來源,令頭髮更為健康。不但能夠令頭髮更有光澤,亦能保護頭髮自然的色澤,由內至外修護髮質,對頭髮護理很有幫助。

【杏仁】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可以達到抗氧化的效用,抗衰老及防止肌膚老化之餘,還可以保護頭皮健康,預防和改善頭皮的分泌。

【菠菜】
蘊含豐富的鐵質、葉酸、維他命A及維他命C,以上全部營養都對生髮非常有幫助。

【黑芝麻】
含有頭髮生長的重要成分,例如卵磷脂、蛋白質、維他命E、亞油酸等,同時黑芝麻還可以增加體內黑色素,對烏髮也有不錯效果。

如自行評估後,認為自己已吸取足夠的營養但仍然脫髮問題嚴重者,請把握治療機會, 盡早求醫。

前 | 後
前 | 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