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ylane Perlane 瑞然美®透明質酸

Restylane Perlane瑞然美®於瑞典製造,自1996年推出,超過25年歷史,現時是國際領先的醫學美容品牌,全球超過 4,000 萬人次使用。瑞然美®由全球最大的國際性獨立皮膚醫學公司高德美大藥廠持有,是全球第一款非動物透明質酸填充劑,亦是全球第一款獲美國FDA 認可透明質酸填充劑,榮獲歐盟EU(1996)及美國FDA(2003)認可。瑞然美®擁有獨有NASHA®及OBT™技術製成, 能切割不同粒子迎合面部不同的造型需要。

Restylane Perlane 瑞然美®市場的領導者

Restylane Perlane瑞然美®已進行超過 60 例臨床研究。根據美國密西根大學臨床報告,證實瑞然美®透明質酸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Restylane Perlane瑞然美®榮獲美國 FDA 認證效果最為持久,進行 1 次補充注射,效果可維持 18 個月。進行 2 次補充注射,效果可維持 36 個月。

RESTYLANE 瑞然美高滿意度

Restylane Lyft
Restylane
Restylane Refyne
Restylane Kysse
Restylane Defyne
Restylane Volyme
前 | 後
前 | 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