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愈來愈大,面部肌肉及皮膚組織開始向下垂,對著鏡子左看右看也不知為何樣子這麼顯老,明明一直也努力用護膚品及定期做美容療程。天天對著自己的樣子,皮膚下垂是自己是不易察覺的。25歲以後,皮膚自行製造骨膠原的速度減慢,同時骨膠原流失,皮膚未能及時補充足夠的骨膠原,面部失去支撐力,而導致面部凹陷問題,看似衰老,其實是骨膠原慢慢流失的徵兆。

面埋線提拉原理

面埋線療程坊間有不同的名稱,如面部線雕,提拉術等等。透過以不同角度在不同位置埋入線材,通過線上倒勾型設計拉扯面部皮膚返回原本位置,使面部輪廓回恢少女狀態。現時流行使用PCL鑽石魚骨線,成份是PCL,身體可自然分解及吸收,物質絕不殘留於體內。

面埋線線材分很多不同的長度去迎合面部不同位置的需要。由於不同性別,年齡,面部的鬆弛度及面形都會影響需用的長度,因為療程時線材需要剪裁迎合不同的需要。專業的醫美團隊透過長年累月的經驗為大家精確地量度合適的長度。

面埋線提拉適合部位

額頭埋線

額頭下垂導致眉部失去拉力,眉部往下移,眼睛看似無神,額頭埋線能改善眉下垂情況。

下頜線埋線

受年過25歲的女士們歡迎,最容易察覺的是Jawline,通過下頜線埋線療程即時V面。

眉骨線

並不是改善下垂的療程,而是透過眉骨埋線塑造歐美混血兒輪廓。

虎紋埋線

虎紋顯現不一定是虎紋凹陷,蘋果肌下垂而壓住虎紋,虎紋同樣明顯,虎紋埋線可以改善虎紋同時提升蘋果肌。

雙下巴埋線

天天玩電話,經常低頭會加速雙下巴鬆弛,埋線能拉緊雙下巴,令雙下巴更緊緻。

面埋線三大優勢

即時見效

線材倒勾型設計,植入面部後即時緊扣面部組織,完成療程後效果即時可見。

持效時間

一般維持18至24個月。PCL在體內慢慢被分解及吸收,整個過程長達24個月。

不影響日常生活

療程後,每邊面只有一至兩點傷口,傷口大概一星期痊癒,內裡的皮膚組織修復需時兩至三個月左右,期間有機會隱隱作痛,不影響日常生活,社交及工作。

PCL線材推介

韓國LFL®(Lead Fine Lift)線材由韓國生產, 至今銷售至超過40個國家,獲得KFDA韓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及KGMP認證,也獲得國際ISO 13485, 歐盟CE及美國FDA認可。PCL線是一種可被人體自然吸收的優質蛋白線,伸展強度及柔韌性高,斷裂機會極低,容易塑造理想面型,效果更可維持1.5至2年。
UltraV®Hiko PCL埋面線利用韓國的Scaffolder專利技術,發揮牽引張力,有效修飾面型。所用的PDO蛋白線能被人體吸收,並持續發揮支撐作用,達致兩年持久立體效果。PCL Hiko埋面線技術已獲CE、FDA、KFDA等安全認證,過程無需開刀,更不會有疤痕、敏感等問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