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FACTORY兩大減肥技術 回復健美體態非難事

BEAUTY FACTORY 冷凍溶脂

相信曾有很多計劃減肥的人,多會有這樣的經驗:「我本來諗住多做運動來減肥,但你知道啦,平日我工作忙不停,真係冇乜時間做下運動呀!」「本來想忍口唔食咁多肥膩嘢,但冇法啦!美食當前點受得住誘惑呢!」做運動、均衡飲食等真的要做到持之以恆,才有望減肥見效。但我們也明白,有部分人士已多做運動及飲食上作節制,但減肥效果亦不理想。究竟有否一些神奇減肥機可有效用,可讓人回復健美體態呢?答案是有的!但我們所指的不是一般減肥機,而是其中一種比減肥機更好的技術:冷凍溶脂技術,冷凍溶脂在香港亦大受注目。「那麼,究竟冷凍溶脂邊間好?」這個關於冷凍溶脂最常問到的問題,大家可於醫賞醫療集團旗下分店「魔女工廠」(Beauty Factory,以下簡稱BF)找到答案!而知道冷凍溶脂為什麼比一般減肥機優勝。

為什麼一問冷凍溶脂邊間好,應會先想到BF的冷凍溶脂技術?在此我們詳細講講BF冷凍溶脂技術的特色處。相對一般減肥機之使用,BF冷凍溶脂技術是一項非入侵性溶脂新技術,這種冷凍溶脂效果之佳,確是比一般減肥機優勝!而現時冷凍溶脂療程也於多個先進國家使用中,包括香港,韓國,日本及英國。「那麼冷凍溶脂的運作原理如何,繼而可以比一般減肥機優勝呢?」其實冷凍溶脂是利用攝氐零下10度的低溫冷凍技術,作用是凝結脂肪細胞,脂肪細胞在低溫情況下會形成晶體,造成炎症反應,巨噬細胞會吞噬凝結成晶體的脂肪細胞,再經淋巴系統而排出體外,這種冷凍溶脂技術比一般減肥機先進得多。要強調的是,BF冷凍溶脂有著的一大優勢,是可以完全因應目標部位的脂肪細胞作治理,而不會對周圍之皮膚組織產生影響。依正式研究所指,冷凍溶脂能夠減少高達27%脂肪數量,如果跟Cellucare溶脂針一起使用的話,效果更佳。這一點更能夠證明「冷凍溶脂邊間好?」的答案為何是BF冷凍溶脂了。

BEAUTY FACTORY 增肌減脂

要減肥其實不難,但要做到一些指定位置可達到減肥目標,同時也要造就一身健美肌肉,其實亦一樣可以做得到!瘦身不瘦胸是女人畢生渴求的瘦身目標,要減肥而又可擁有強勁的臂彎、厚實背肌、八舊腹肌等並不是夢!BF 增肌減脂機不論男女或任何年齡人士也適合使用。既然「冷凍溶脂邊間好?」大家已有了答案,「增肌減脂機邊間好?」的答案相信大家也十分清楚!

BF 增肌減脂療程是一項創新,而且為非侵入性的方法以塑造身形,透過採用增肌減脂機以消除脂肪,並能夠增強肌肉,不用做手術或接受注射。這樣使用增肌減脂機是一創新的塑身療程,而且非常有用,這種增肌減脂機的成效,非一般減肥機可媲美。以增肌減脂機進行瘦身療程只30分鐘,一次療程的效果,就如做了兩萬次仰臥起坐或兩萬次深蹲一樣。在不運動、不流汗、只是躺卧的情況下模擬高強度之鍛煉,使用高能量電磁波安全地瞄準腹部、臀部、手臂、小腿和大腿的肌肉。而根據美國國家生物技術信息中心已指出,這種增肌減脂技術榮獲美國FDA認可,可見接受增肌減脂療程比一般減肥機更有效,也比一般減肥機更安全可靠。

Beauty Factory 增肌減脂療程原理

BF 增肌減脂療程的技術跟一般減肥機相比更勝一籌。不論是經常到健身房或在家不停做瑜伽或HIIT,也難做到個別部位瘦身的成效,再使用減肥機亦不見得有理想效果。而增肌減脂的創新技術便可以達到理想效果。增肌減脂為一項非侵入性治療,增肌減脂機乃採用高能量電磁波誘發肌肉強烈收縮,模擬肌肉運動時之強烈收縮和放鬆狀況,因此可以達到肌肉深層重組和塑造身形,這是一般減肥機所不能做到的。

BF增肌減脂療程適合部位

腹部 臀部 手臂 大腿 小腿

BF 增肌減脂療程優勢

  • 非侵入性治療
  • 不需手術或注射
  • 安全性高
  • 重組肌肉纖維
  • 建立和塑造肌肉張力
  • 增加肌肉質量
  • 獲FDA認證
  • 瘦身外觀自然
  • 效果持久

BF 增肌減脂療程適合的人士

  • 嚴格控制飲食但仍未達到理想身段的人士
  • 對鍛煉成果不滿意的人士
  • 身形瘦削但個別位置出現贅肉的人士
  • 缺乏運動但又想擁有輕微肌肉感的人士
  • 如以法國CELLUCARE溶脂針再配合增肌減脂機療程,溶脂針的效果會更顯著,既溶脂亦同時增肌
*此療程不適合懷孕婦女使用,如長期服藥及長期病患者欲接受增肌減脂機療程,宜先向我們中心查詢,以確定是否適宜接受療程。

常見問題

是的,BF冷凍溶脂比一般減肥機的減肥效果更顯著。因為冷凍溶之進行,過程是由脂肪細胞冷凍形成晶體,再經淋巴系統直至將之排出體外。一般人在接受整個冷凍溶脂過程,大概只三星期左右,效果比減肥機優勝。所以冷凍溶脂邊間好?當然是BF。但要強調是每個人的循環系統也有差異,接受冷凍溶脂後的見效時間及效果會因不同人士而有所分別。

依我們建議,一個冷凍溶脂療程大約需要接受6-10次,便會達至最佳效果,如因脂肪數量愈多,次數可因應而增加,冷凍溶脂療程更大派用場,這是一般減肥機所做不到的。

不使用一般減肥機而選用BF冷凍溶脂的原因,乃因為冷凍溶脂是特別因應怕痛而又懶於做運動人士而設的,讓你躺著也可變得纖瘦,這樣冷凍溶脂比使用減肥機更方便。跟傳統的減肥方法如減肥機、抽脂或注射溶脂療程相比,冷凍溶脂是屬於非入侵性療程,在無痛無傷情況下,讓人輕鬆躺著接受冷凍溶脂療程。而且冷凍溶脂療程完全無需恢復期,完成冷凍溶脂療程後都可以即時工作、運動、進行一切社交活動。這確比一般減肥機優勝得多。大家也不用再問「冷凍溶脂邊間好」了!

BF 的增肌減脂療程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塑身醫美療程,在接受增肌減脂機治理和完成增肌減脂機使用後,也不用作特殊處理或準備,增肌減脂機的運作,乃是模仿肌肉運動時作出劇烈收縮,在接受增肌減脂機之療程時,只用放鬆躺下便可,不會因增肌減脂機的運作而導致瘀青等情況出現。平日如作劇烈運動時因體內會產生乳酸而引致酸痛,但增肌減脂機中的高能量電磁波不會致體內產生乳酸,以BF 增肌減脂療程的技術收縮肌肉及燃燒脂肪細胞,不會帶來酸痛,這是我們的療程、增肌減脂機的優勝之處。

這療程一般在接受最後一次治理之後,大約兩至四星期便可見增肌減脂機帶來的成效,見效時間及效果因人而異。

的確,在海外曾出現少數因接受冷凍溶脂療程而出現的問題,例如有凍傷、脂肪組織異常增生等。但當中成因或有可能是負責進行冷凍溶脂療程的技術人員經驗不足,又或者冷凍溶脂機的探頭放置的部位不當使然。這也令人產生疑問,究竟冷凍溶脂邊間好。而BF 的冷凍溶脂療程可予客人信心,因BF所使用的冷凍溶脂器材、技術等皆獲認證,再加上我們的技術人員也接受相關冷凍溶脂技術培訓,並富有相關工作經驗,過往BF亦未曾出現有關冷凍溶脂療程的事故。由此可見,大家也不用再問「冷凍溶脂邊間好」了!

家用減肥機無論在價錢,及使用的方便性方面,都吸引不少人購買使用。不過家用減肥機始終有一定限制,就是其發出的能量遠比外間美容服務的減肥機為低,這是因安全起見,一般購買減肥機者也非專業技術人員,從而不能設更高的能量,以免發生意外。亦因此,使用家用減肥機,或要待一段長時間才見明顯的減肥減脂效果。

坊間出售的家用減肥機,確有一些是針對面部脂肪之用。但這也說明不是所有家用減肥機也適合用於面部,否則以瘦身為主的家用減肥機的同一能量用於面部,或會傷害面部肌膚。而即使使用的為面部減肥機,但家用一種始終能量有限,又或使用者未能對準正確位置,瘦面效果便大打折扣,遠不及美容店舖的專業減肥機般精準。

現時購買家用減肥機的途徑廣泛,網上亦有出售這些減肥機。但要留意有些家用減肥機因產地、生產商等不明,或沒有安全認證,這一項務必小心。而家用減肥機產出的能量始終有限,效果不大顯著,要長時間定期使用家用減肥機,未必每一位使用者都能持之以恆。因此,要方便而又安全接受減肥,還是持牌的專業美容店舖的減肥機為佳!

如果需接受冷凍溶脂的部位有傷口、患有濕疹等,是暫不宜接受冷凍溶脂療程,否則皮膚因受冷凍刺激而致皮膚問題更嚴重;此外,身形太纖瘦者也不宜進行冷凍溶脂,因他們的脂肪厚度不足,或會受冷凍儀器影響而產生副作用;另外,皮膚相當鬆弛,以及肌肉型人士,因他們的皮下脂肪也較薄,亦不宜接受冷凍溶脂療程;最後,如患有跟低溫相關的病症人士,包括冷球蛋白血病、寒冷性蕁麻疹等,一旦接受冷凍溶脂療程,便有機會激發相關症狀變得嚴重。

進行冷凍溶脂療程時,皮膚因在短時間內便承受冷凍能量,用以產生發炎反應,從而或有機會致皮膚出現紅腫、僵硬等狀況,但會漸漸消退,不用擔心。如果欠經驗的技術人員程序安排不當的話,更有可能會引致出現瘀傷、麻痺等嚴重副作用。因此選擇專業、合資格的美容店舖接受冷凍溶脂療程是相當重要的,而BF 的冷凍溶脂療程絕對是信心保證。

通常若剛完成冷凍溶脂療程,大約待3至4星期後,脂肪層便漸漸經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冷凍溶脂的功效也見明顯。

醫美店舖選用的減肥機,除了功效外,在安全度、認證等,都比家用減肥機優勝。醫美店舖的減肥機有專業人員操作,在減肥的準繩度,一定會比一般消費者家使用家用減肥機為高。但當然,在選擇醫美店舖時,最好亦先作詳細資料搜集,以看看它們是否合乎資格,以及其信譽如何。由優質的醫美店舖以附合標準的減肥機進行療程,自然安全又可靠。BF在使用減肥機方面,不論是增肌減脂機、又或冷凍溶脂儀器等,正正做到這一點。

很多人在考慮「冷凍溶脂邊間好」時,只想著越平越好,但要知道的是,冷凍溶脂儀器、減肥機等的添置,還有合資格的人員招聘等,總需要相當成本。若冷凍溶脂的收費便宜得相當不合理,有理由懷疑這些醫美店舖所用的冷凍溶脂儀器、減肥機等未必屬於正貨,惠顧有關冷凍溶脂療程前要倍加留心。

HIFU減肥機除適用於瘦面外,也可用於消除頸部及下巴的多餘脂肪,但這種減肥機鮮用作瘦身之用,因其處理範圍開支高昂,所以在這種減肥機以外,瘦身方面宜選冷凍溶脂療程、增肌減脂機的治療等。

每次療程只會用上約30分鐘,相當快捷。

請放心,在這類療程可作不同程度的操作,迎合不同人士的減肥需要。例如只要適當的肌肉量,令身體線條更好看的話,好有這樣的療程處理,表現可比一般減肥機優秀。

進行這類療程時,只會感到肌肉受輕微牽拉,而不會產生刺痛之感。

不用的。但接受過療程後,因肌肉持續作了運動,有可能因積聚大量乳酸而導致一點痠痛,但這屬正常現象,請放心。

冷凍溶術是一項專業的減肥技術,操作過程也較為複雜,所以鮮以家用減肥機的形式出售,以確保安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