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HILO逆時針 活化肌底療程

面對鏡子有面容焦慮嗎?每天都會照鏡,忽然有一天發現自己的皮膚差了,沒有一兩年前的皮膚那麼好,開始意識到自己正在衰老。買了很多護膚品及精華,頻繁地飲用增身膠原蛋白的飲料,感覺並無改善,究竟為何顯得衰老呢?答案就在醫賞醫療活化肌底細胞療程。

膠原流失速度高 自身膠原生產力低

當膠原流失的速度遠遠高於生產膠原的速度,皮膚就會失去支撐力。膠原是主要承托皮膚的體積,當膠原流失後,皮膚毛孔失去支撐而老化,毛孔變得明顯粗大。當皮膚老化時,失去承托脂肪嘅拉力,導致整塊面塌下來,加上膠原流失導致凹陷,衰老開始向你招手了。青春悄悄地溜走而不自覺,如有一天你發現面容憔悴,青春已經走得多麼遠了。不用擔心! PROFHILO活化肌底細胞療程幫到你,一次過做到修復組織,保濕提升,代替埋線效果。

PROFHILO活化肌底細胞療程有效嗎?

PROFHILO活化肌底細胞療程並非一般的透明質酸,採用自家專利技術NAHYCO生產高純度透明質酸,能夠做到即時保濕,改善膚質,加上內含無添加化學交聯劑,有助修復多層皮膚組織,做到即時提升的效果,想試試活化基底療程的神奇效果,請即聯繫我們進行網上免費諮詢。

常言道,保養是非常重要的,任何的保養都要從小開始,當你發現自己開始衰老時,付出的金錢代價遠遠比從小保養的人更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