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素是從細菌中提煉出來的純蛋白質,主要作用是阻隔神經傳遞信息,抑制肌肉運動,從而達至目標效果。

肉毒桿菌去紋除皺

我適合注射肉毒桿菌素嗎? 如何自我檢查?

第一: 跟朋友對比。當自拍時做一些面部表情例如微笑,為何有那麼多皺紋出現呢? 跟朋友相比下,皺紋明顯比朋友深,此刻要馬上補救。

第二: 使用相應的護膚品及美容儀器無果。當使用了知名品牌的面霜或已做了一個過萬元的美容療程後,仍然未有改善,可以使用肉毒桿菌抑制面部肌用達至去皺效果。

肉毒桿菌瘦身

如何判斷我是肌肉肥或是脂肪肥?

先咬緊牙關,用指尖輕輕按一按咀嚼肌,如感覺是硬的及紮實的,可判斷為咀嚼肌發達,針對性地使用肉毒桿菌可以達至瘦面的效果。一般方型面的人士也適合進行肉毒桿菌療程。如咀嚼肌原本是柔軟的,可判斷為脂肪型面部肥胖,透過推介的溶脂療程達至理想效果。
虎背熊腰人士要留意,長期生活緊張壓力大,肩膀自然用力縮起,久而久之斜方肌變得發達,導致圓肩出現。肉毒桿菌有效幫助斜方肌放鬆,抑制肩膀自然縮起,肩膀變得柔軟及慢慢縮小。肩膀細小顯得鎖骨更突出更性感,自信無懼一字肩美美衣服。
小腿肌發達影響身體線條美感,更影響穿搭的心情。長期走路,跑步,行山,不斷操練肌肉導致小腿肌發達,想有健康的生活加上自然順滑的線條美,肉毒桿菌是你不二之選。
美國Botox保適妥®肉毒桿菌
Botox®保適妥由美國大藥廠Allergan生產,超過80個國家認可使用,全球銷售一億樽,在肉毒桿菌品牌中歷史最悠久,榮獲美國FDA認可,以及美國神經科學研究院認可。Botox®比較適合應用於小範圍,如去皺及瘦咀嚼肌效果更顯著。優勢是知名經典品牌,缺點是價格比較昂貴。
英國Dysport®皇家肉毒桿菌
Dysport®皇家肉毒桿菌由英國IPSEN藥廠製造,至今超過30年歷史,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及香港衛生署註冊。Dysport®比較適合應用於大範圍,如瘦咀嚼肌,瘦肩及瘦小腿肌效果更顯著。
韓國Siax®肉毒桿菌
Siax®由韓國大藥廠Medytox生產,於2000成立,至今有22年歷史。通過韓國KFDA及KGMP已於27個國家認受,同時外銷至全球超過60個國家。Siax®配方與美國Botox® 100%相同,但價錢比較相宜,近年受年輕新一代追捧。
德國Xeomin®肉毒桿菌
Xeomin®肉毒桿菌由德國藥廠Merz 生產,是眾多品牌中最純化的肉毒桿菌並不易抗藥性,可以安心長期使用。通過美國FDA及英國MHRA認可,以及聯邦藥品和醫療器械研究所認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