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FACTORY HIFU 第三代面部極緻提拉療程

在於醫美角度來看,面部鬆弛情況會建議做面部埋線療程,面部埋線就是鬆弛的救星,是無可取代的。但對於害怕接受微創療程之人士來說,BEAUTY FACTORY極緻收緊療程就是你們的救星。

 

來自韓國的BEAUTY FACTORY

BEAUTY FACTORY HIFU專利技術超越一般的HIFU儀器,使用高能量聚焦超聲波,能準確地深入肌膚不同深度,除了直達1.5mm及3mm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底層肌膚遂部緊緻,更有效直達4.5mm SMAS層連同已鬆弛的淺層肌肉,皮膚等一起收緊以達到拉提的效果。

BEAUTY FACTORY HIFU收緊原理

BEAUTY FACTORY HIFU 主要針對肌肉筋膜層SMAS拉提,有效達到收緊去紋的功效。當到達接近65度時,刺激皮層內的膠原收縮再製造更多膠原,膠原令皮膚回恢緊緻,面部全面提升。

BEAUTY FACTORY HIFU適合部位

緊緻額頭紋、改善包包面、改善雙下巴、減淡頸紋、緊緻眼紋、蘋果肌飽滿、減淡虎紋、V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