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ucare溶脂針療程

每當大家一覺醒來準備整裝上班去,會否總覺衣服越來越窄,如再看看鏡上的自己,或會驚覺「豬腩肉」及手臂「拜拜肉」越見明顯,那時大家應心想找來一支減肥針令這些贅肉立即消失吧!但我們也要知道,現代女性日常生活壓力頗大、常見睡眠不足、飲食不定時、再加上忙於工作而欠缺運動,又有時候自己不能忍口而沉醉於美食(哈),統統都是脂肪積聚的主要原因,真的普通減肥針原理也未必解決到這類脂肪過多問題。如果大家每日有十萬件事情等著處理,而沒時間管理自己的體態的話,請放心!就交由「醫賞醫療」醫美診所為你解決脂肪過多問題。

這裡的消脂療程中,特別採用來自法國的Cellucare溶脂針,Cellucare溶脂針可替你慢慢控制脂肪比例、身型比例、把鬼鼠肉一一趕走。而在施以Cellucare的溶脂針時,更能夠隨意揀選目標部位,做到瘦身不瘦胸的效果,跟一般減肥針相比,效果更優勝,使用上亦更安全。Cellucare的溶脂針效果,正為要回復窈窕身形的你帶來希望!

榮獲2021年度認可醫療中心

本診所已獲得由Revitacare的亞太區獨家代理Express Regent Ltd.頒發2021年認可醫療中心。本診所承諾使用原廠正貨,香港行貨,令溶脂針發揮最大效用。

來自法國的Cellucare 溶脂針效果顯著

要講講減肥針、溶脂針的歷史,的確可以從法國說起。脂肪溶解注射於1952年在法國研究成功,這種溶脂針技術及領域帶給當時人們前所未有的體驗,及後這種溶脂針技術普及至全歐洲,再推廣到美國以及全世界包括香港也用上Cellucare的溶脂針這種脂肪溶解注射,是一種非手術性而又有效消除脂肪沉積的療程,達到局部性改善體型線條的功效,可說是特別的減肥針。

Cellucare溶脂針是由Revitacare這法國知名藥廠研發、製造,Cellucare的溶脂針所含有的成份包括有大家認識的透明質酸、咖啡因,以及微量元素。溶脂針有效瓦解脂肪細胞的細胞壁,令脂肪可以自行流走,然後經淋巴系統,藉排便而可以把脂肪排出。Cellucare的溶脂針所含咖啡因,能夠有助加快新陳代謝,這也因此可加速脂肪排出體外。至於微量元素的作用,既能夠修復、甚至強化皮膚的組織,刺激人體內的微循環,可以溶解積聚的脂肪。這樣的一支減肥針絕不簡單,可做到減肥及美體功效,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也大受注目。

Cellucare全面性溶脂 減肥針對相關部位

不知大家有否這樣的經驗:曾接受一般減肥針療程或進行某些減肥方法,但效果不大理想,又或出現「應瘦卻不瘦,不應瘦的卻大瘦」的情況出現。從這情況可發現,減肥針對有關部位極為重要,才能成就均勻身材。Cellucare的溶脂針效果相當不俗,只要把Cellucare的溶脂針對準目標置施針,便有甚佳效果,減肥針應具有的功效可展現出來。而Cellucare只要對準想要減肥的部位,可有明顯溶脂針效果。

目標部位:包包面、雙下巴、背部、拜拜肉、胃腩、下腹、腰部、大腿、小腿

如果閣下上述部位都遇上肥伴的問題,也不用太擔心,更不應隨便用上一般減肥針處理,請到「醫賞醫療」,一試Cellucare的溶脂針效果吧!

溶脂針速見效 Cellucare滿足消費者急需

減肥針對部位有效固然重要,不過何時見到效果,也是計劃用上Cellucare溶脂針療程者所需要考慮的。如果需要一年半載才看到溶脂針有顯著效果,那不如用上其他減肥針或溶脂針,又或索性長時間節食算了!關於Cellucare何時會見成效,以下正給予大答案:

Cellucare的溶脂針見效時間 : 療程後一般三星期開始見溶脂針效果,但由於這是透過新陳代謝幫助脂肪排走,因此個人的新陳代謝率正好是決定見效時間,所以Cellucare溶脂針效果速度會因個人而異。

前 | 後
前 | 後

常見問題

除了減肥針、溶脂針外,過往亦可選擇抽脂手術以進行減肥。但抽脂手術的過程較複雜,是需把儀器插入脂肪層,把脂肪破壞再以負壓抽出體外,風險較大,而且疼痛感也較大,並且復原期也較長。可以想像選用抽脂手術實在麻煩得多。所以今天有意纖體減肥者,多選用減肥針、溶脂針。特別是溶脂針在塑造臉形和肢體的脂肪比例,能夠做得更精準,無論作減肥或修整體形,都屬不俗之選。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正可做到這一點。

千萬不要自行購買減肥針,因這有可能觸犯法例呢!撇除法律的問題,若減肥者對減肥針的成份、效能也未盡清楚,然後隨便買來進行注射,便有可能危害健康。而且,減肥針之買賣,於香港乃有法律規管的,香港法例138章《藥劑業及毒藥條例》中也有指明,若非法管有第一類藥物(減肥針所含有的成份「利拉魯肽」便屬於這一類),無論是買賣雙方,都有機會被定罪。事實上近年有不人會惠顧不知名網店出售的減肥針,但這些網店絕大部分乃非持有醫生牌照和醫生處方,這樣的交易,雙方都已抵觸法例了。所以減肥針不應亂試亂買,如有需要,不如先試試合法經營的Cellucare溶脂針療程吧。

減肥針含有的利拉魯肽,英文名為Liraglutide,乃為一種GLP-1受體激動劑。在美國,這成份可用於幫助治療二型糖尿病。不過這成份對某些有長期病患人士,或令其病情變得反覆,例如一向有腸胃問題者、腎功能和胰臟功能欠佳者,以及患有甲狀腺相關病症者,便會受利拉魯肽影響,而不宜接受一般減肥針的注射。

減肥針可以帶來一定的減肥作用,乃因大多數減肥針是含有利拉魯肽(Liraglutide)這成份,當它流入至神經系統,會分泌出胰島素,這樣便抑制腸道活動,減慢消化,從而容易有飽肚感,自然令人會減少進食,而生減肥之效。但這也因此會出現腸胃不適的副作用,例如嘔吐、噁心、消化不良等。若有上述副作用而未見好轉,即暫停用減肥針。如要知道減肥針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和有否效果,可諮詢醫生的意見。

減肥針是藉著增加胰島素之分泌,大大減少糖分轉化成脂肪,這便可以少了脂肪累積,加上注射減肥針能夠抑制腸道活動,這樣可令人長期有著飽肚感,既減重亦減少食量,所以減肥針在減肥功效方面是名顯的。不過一旦不再注射減肥針,便令人回復正常食糧,體重也見反彈。況且減肥針副作用甚多,很多人因注射減肥針而有嘔吐和暈眩之感,大大影響他們的日常生活。

是的。因減肥針會致人減少食量,其所含藥物成份只是令人有飽肚感,如停止注射減肥針,令人回復食量,脂肪也迅即積聚,體重突增,唯有又靠減肥。可見這已出現人對減肥針的依賴。

Cellucare溶脂針本身的性質相當溫和,而且沒有副作用,對於計劃作纖體瘦身的人士尤為有效。無論是體型龐大人士、節食減肥人士、追求更美身段人士或產後媽媽,同樣適合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

如果是懷孕及正在餵哺母乳人士,便不宜進行Cellucare這溶脂針療程。一些長期病患者欲接受注射Cellucare溶脂針治療,也應先諮詣醫生等專業人士的意見,以看看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合適。

大家一見到溶脂針效果固然高興,但有時各位若得意忘形,想著「大吃大喝」慶祝,大家便因此疏忽了,再加上不多做運動,就算用上更多溶脂針也是浪費。所以,如用上Cellucare的溶脂針,並想溶脂針效果維持良久,以下要訣不可不知:經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脂肪排走後可不回來,不反彈,但也要保持良好飲食習慣,作息定時,保持運動習慣,脂肪便無法重新積聚。請大家要好好記著,否則也浪費Cellucare溶脂針的效用呢!

接受注射Cellucare溶脂針後,或會產生一些副作用,但情況多屬輕微,而且不用另作護理,也會漸漸回復正常。最常見注射Cellucare的溶脂針後所出現的副作用,就是注射位置會輕微呈紅,或會見腫脹,但這情況通常在1至2星期後便會慢慢消退,不用太擔心。亦有注射Cellucare的溶脂針後出現的情況是,身體或感短暫性疼痛,肌肉繃緊、麻痺感等,不過這一種副作用亦會隨時間過去而漸漸消失,有少量人士或經稍長時間(例如數星期後)才會消退麻痺、疼痛感等,這也屬正常。此外,注射Cellucare的溶脂針處,亦可能會出現瘀腫,一般會於1星期後消退,如有需要,可塗上袪瘀膏令瘀腫處加快消除。

不過,如果注射Cellucare溶脂針後所產生上述的副作用,卻遲遲沒有消除,甚至出現嚴重敏感、發炎等,便應立即求醫,並可向醫生諮詣往後是否適宜再注射Cellucare的溶脂針。

即使身體狀況是適宜注射Cellucare溶脂針,事前也要有一些準備。例如注射Cellucare溶脂針當日是絕對不宜喝酒,而接受注射溶脂針前也不宜吃得過飽(大約只有60-70%的飽腹量便可)。還有的是,注射溶脂針前的數天,也要停服阿斯匹林,還有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亦不應服用。

水當然每天也要飲用,但其他飲品最好也在臨接受注射Cellucare的溶脂針前之數小時前後不宜飲用,例如茶、朱古力、咖啡,以及其他含有咖啡因的飲食。因Cellucare本身已含有咖啡因,若在注射Cellucare的溶脂針前,再作大量咖啡因飲食,有機會致心跳加速、頭暈不適等。

關於Cellucare的溶脂針注射次數多少,會視乎接受溶脂針注射者的脂肪積聚狀況如何。通常整個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大約注射4至8次,每次溶脂針注射相隔個多星期至3星期不等。當注射Cellucare的溶脂針時,整個過程大約只需十餘分鐘。

不會。完成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後的首1至2年,都可以維持著Cellucare的療效。但當然接受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也要維持健康生活,例如多做運動,注意飲食均衡等。如接受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不久便在飲食方面攝取過多熱量的話,也有可能令身形或面部見肥胖,這或有要再作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的可能。

Cellucare的溶脂針與其他溶脂針一樣,成效因不同人士而效果各有不同,最重要是依從醫生、治療師的指示,完成整個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絕大機會會有相當效果,快則約療程後的1星期便會見效, 減掉積聚脂肪,大大發揮Cellucare的溶脂針應有效果。

一般減肥未見成效的原因,或可能體內有部分脂肪較為頑固,不易清除,接受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或可大有幫助,因Cellucare的溶脂針所含有的咖啡因成份,有助促進脂肪分解,可令減肥效果更顯著。

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不是一般減肥針療程,Cellucare的溶脂針功效更為廣泛,亦可作針對性的處理,溶脂針效果顯著,絕對比一般減肥針優勝。如果希望增加微循環及排水量者,又或希望減淡橙皮紋、減少皮下脂肪過多積聚的人士,又或想減掉局部脂肪者,Cellucare的溶脂針可說是不二之選,大大發揮溶脂針效果。

Cellucare的出品屬甚佳的消脂精華之一,成份獲專業認證,所以Cellucare之溶脂針效果奇佳,非一般減肥針可媲美。事實上專業的醫美方面療程,也多採用Cellucare一套而非普通減肥針。而Cellucare的出品本身製作成品不輕,加上Cellucare的療程是有賴醫生的專業操作,不像注射普通減肥針般簡單,所以Cellucare療程本身的成本不低,收費是不會太低的。如有聲稱可提供便宜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的美容院,甚至會比一般減肥針療程價錢更低,便要倍加小心。因這類聲稱極便宜的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有可能採用不明來歷的材料、或由非專業人士主理,甚至只是一般減肥針之貨色,到頭來得不到應有的溶脂針效果,反而只是一般減肥針效果,更惡劣是對身體健康造成負面影響。

溶脂針效果除了較減肥針為佳外,兩種療程在進行時為客人帶來的感覺亦不一樣。減肥針一種為客人帶來的痺痛感會較大,但溶脂針則只帶來輕微灼熱,讓客人可較輕鬆接受療程。

不可以,對於身體一些細微部位,包括下巴等的脂肪積聚問題,一般減肥針或難以處理,而得靠Cellucare的溶脂針療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