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賞醫療集團 MA Medical Group

醫賞醫療
擁有全球最先進的儀器與技術

要長時間留住青春,只要接受合適且高質的醫美療程,即可有凍齡之效,成為美魔女絕非難事!但先決條件是要找到一間合格的醫美中心,那麼醫學美容邊間好呢?的確,過去曾有一些關於醫美療程的投訴出現,從而令人心中常想著「醫學美容邊間好」、「怎樣才是真正Beauty Factory」、「香港會否有一間真正美魔女工廠」等問題。至於上述部分關於醫美療程的投訴,有的是與療效不理想有關,而更嚴重的是對身體造成創傷,弄致惠顧這類療程變成「貼錢買難受」!那麼具服務質素的醫學美容邊間好?「醫賞醫療」診所可給予你滿意的答案,尤其是旗下分店「魔女工廠」(Beauty Factory)亦告開幕,更能提供完善的醫美服務。

專業團隊主理
真正Beauty Factory予客人信心

為何「醫學美容邊間好」的答案就是「醫賞醫療」?「醫賞醫療」由2018年開始成立至今,日子並非算很長,但其在作為Beauty Factory的功能上,確可以呈現出完美的效果,從而口碑傳頌而受客人追捧,絕對可稱得上為真正的魔女工廠!醫賞醫療採用的技術,乃為國際專業認可美國食物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歐盟CE的醫學美容儀器及技術,統統選用原廠正貨,推出專業及安全的醫美療程。「真正的Beauty Factory固然要有先進儀器及技術啦!但操作的人手是否為專業人士,從而可達到真正的魔女工廠水平?」請放心,醫賞醫療的魔女工廠內裡的專業團隊,有著超過十年醫美經驗,他們的能力,可為每位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及體驗。此外,富經驗的諮詢師亦可以為客人的肌膚度身訂造最佳的美學方案,為客人詳細分析及揀選最合適的醫美療程,務求讓每位客人經接受我們魔女工廠的療程後,由內至外都散發出獨特的個人魅力。Beauty Factory也因應醫賞醫療一直秉持使用原廠正貨、以親民價格惠及客人等原則,而且不會作硬銷,為求醫美普及至各階層。各位朋友若惠顧魔女工廠後,應不用再問醫學美容邊間好了!

常見問題

醫賞醫療魔女工廠(Beauty Factory)提供的醫美療程既多樣化亦多元化,讓客人不用再為「醫學美容邊間好」而傷腦筋。醫賞醫療提供的醫美療程照顧到每個客人的面容、肌膚、身形,甚至頭髮的需要,發揮Beauty Factory應具有的功能。當中專貴療程主要分類有面部輪廓、肉毒桿菌、埋線療程、身體療程、膠原自生,以及膚質療程。就以埋線療程為例,除了有鼻埋線外,還包括額頭埋線、下頜線埋線、眉骨埋線、虎紋埋線,以及雙下巴埋線,為你重塑理想面形。又例如肉毒桿菌療程方面,除針對魚尾紋、眼袋紋、額頭紋、下巴紋等外,亦有瘦面,瘦肩,瘦小腿等瘦身效果。可見「醫學美容邊間好」大家已有了答案。

關於「醫學美容邊間好」的答案為「醫賞醫療」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醫賞醫療採用了多國的優質產品,在多項醫美療程發揮相當效用,絕對是名符其實的Beauty Factory。舉例說,好像重塑輪廓療程方面,這魔女工廠採用Restylane Perlane瑞然美透明質酸,它以獨有的NASHA及OBT技術製成,能切割不同粒子,更能夠因應面部不同的造型需要作處理。又如膠原再生療程方面,這Beauty Factory乃用上Derma Veil童顏針,內含聚左乳酸(PLLA)刺激及加速膠原蛋白激增,另外當中有天然果酸甘醇酸能平衝油水及加速角質脫落,減少毛孔堵塞,營造少女膠原滿滿的感覺。這些優質產品,可為你在問「醫學美容邊間好」帶來指標。

是的,醫賞醫療只有位於銅鑼灣百德新街的旗艦店,以及旺角彌敦道的店舖。但或因近年這行業競爭激烈,一些不當經營的醫美公司會冒認某些知名醫美店來經營,其治療質素亳無保證,既影響一些大公司的聲譽,也敗壞業界名聲,更嚴重的是對消費者的健康構成危險!因此當大家查找醫學美容邊間好時,若發現有「醫賞醫療」的宣傳卻見地址不符的話,千萬不要上當。而我們對此等冒名者定會循法律途徑追究。

醫賞醫療的兩間店舖除可作致電預約外,客人亦可於本網頁的「預約療程」項目,留下姓名、聯絡電話及哪些療程,我們會儘快回覆。有著這些方便的預約服務,相信你也不用問醫學美容邊間好了!

我們魔女工廠的應診時間會為星期一至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詳情可致電3586 0096查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