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S眼底膠原膠水 眼部重塑療程

疫情持續兩年,全民防疫,一人一罩。上班戴口罩,逛街也戴口罩,任何公眾地方室內場所也要戴口罩。

戴口罩時只會露出眉毛及眼睛,你的眼睛是否明亮動人非常重要。城市人習慣晚睡,作息飲食不定時,有時候還懶得用護膚品,眼睛日久失修,缺乏保養,眼紋黑眼圈眼袋悄悄地浮上來。

還在深思探究你的眼袋黑眼圈是怎樣形成的嗎?暫時不要探究了,因為你的眼紋眼袋黑眼圈已經浮現,快快想辦法去補救吧!

眼紋是怎樣形成的?

眼紋形成有很多成因,第一遺傳性眼紋,有發現嗎當你十八廿二歲,正值青春少艾的年紀,眼袋下有一條直線,由於你不相信這個年紀就出現眼紋,所以當時你並未發覺眼紋已經擁抱你了。

這是遺傳性的眼紋,你較同齡朋友早點出現眼紋症狀。由於你未曾意識到這是眼紋,所以沒有及時處理及保養,幾年過去後,才後悔當初沒有及時處理眼紋,黃金治療時間已經過去了,再使用眼霜眼部精華眼膜及一般眼部美容儀器也沒法根治眼紋問題。

熊貓眼是怎樣形成的?

熊貓眼也有基因遺傳,亦有後天生活作息不定時而形成的,也有因為嚴重鼻敏感而影響眼部的微循環減弱所形成。基因遺傳或鼻敏感形成的熊貓眼可以透過眼部重塑療程改善,但老實說療程是治標不治本的,因此患者需要定期來做眼部重塑療程。完成一次眼部重塑療程是不能擊退病態性熊貓眼,如要擊退病態性熊貓眼,必須完成一個完整的眼部重塑療程,藥廠指引一個完整療程是四至六次,一個月內完成四至六次眼部重塑療程效果更佳。

作息不定時所形成的熊貓眼可以透過建立良好睡眠習慣及生活習慣改善熊貓眼,例如在卧室不要做一些跟睡眠無關的事情,在客廳使用電話或電腦,而卧室只是作睡眠用途。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早晚勤力使用眼部護膚品,定期使用眼膜或有輕微熱力的睡眠眼膜,加速眼部微循環,有助改善熊貓眼。透過建立良好生活習慣改變熊貓眼的情況是可行的,凡事貴在堅持,如自問沒有恆心或沒有把握能改善生活習慣的話,建議選擇眼部重塑療程就算了吧! 每次療程不用10分鐘,診所位於旺角及銅鑼灣,鄰近地鐵站,交通便利,輕鬆愉無壓力擊退熊貓眼。

眼袋是怎樣形成的?

眼袋分別有浮腫型眼袋,水腫型眼袋及結構型眼袋。浮腫型眼袋因為眼內的微循環減弱而慢慢產生的。水腫型眼袋成因有很多,比較常見的原因是泌尿系統較弱,腎臟功能較差,睡覺前喝水都有直接的關係。結構型眼袋主要問題不是出自於眼袋上,因淚溝凹陷而視覺上眼袋凸出。浮腫型及水腫型可以透過眼部重塑療程改善腫漲情況,眼腫情況得以改善。

RRS眼底膠原膠水 有效改善眼紋眼腫及黑眼圈
85%使用者滿意療程

RRS眼底膠原膠水成份有香豆素,有助改善眼部的淋巴系統,加快排走水份,避免水份積聚,直接解決眼部腫漲問題。七葉樹及胜肰保護血管減少滲水情況,亦加入維也命C及白藜蘆醇美白眼袋及抗氧化,曲克蘆丁抑制黑色素出現,透明質酸極速補水及有機矽促進膠原增生,使眼袋肌膚回復彈性,減淡眼紋,明亮動人。

RRS眼底膠原膠水效果明顯有效,超過85%受訪使用者滿意一個月內效果,更獲得8500位歐洲醫生一致投選為最佳眼部重塑療程。榮獲歐盟CE class III認可,懂得選擇有效產品的你該懂得如何選擇。去除黑眼圈邊間好? 相信不用解答,來醫賞醫療體驗一下RRS眼底膠原膠水的神奇功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