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埋線療程 只15分鐘創理想鼻型

有哪一位不想天生有一筆直高挺的鼻子?筆直高挺的鼻子可令面形輪廓更為好看。但如果真的「先天不足」,鼻子模樣並不是你理想的一種,以現在的醫美技術看來,要把鼻子弄得高挺也非甚麼高難度的事情,一般手術都可做出想要的鼻型。不過,大家聽到「手術」二字,先會聯想到「開刀」吧,從而對之產生抗拒,同時也憂慮完成手術後會感痛楚,而且要漫長的恢復期。如果不欲接受開刀手術來弄出理想鼻型的話,鼻埋線醫美療程可說是另一上佳的選擇。

你相信一條線可以令你的鼻子變得更美嗎?絕對有可能!因為一條線可以調整鼻尖的高度,令鼻子弄得筆直,使圓潤的鼻頭變尖、令闊大的鼻翼在視覺上也收窄了,整個鼻子看來可變得更高更瘦。如此埋線隆鼻,既可以免開刀,而且康復期亦較短,整個埋線隆鼻療程只需要15分鐘,便可令鼻子在不知不覺間變得更精緻好看。鼻埋線香港也見大行其道,加上鼻埋線價錢也屬合理,因此有不少人選擇埋線隆鼻。

鼻埋線療程原理 簡便亦安全

大家聽得埋線隆鼻有著不少優點,其實鼻埋線的原理又是怎樣的呢?對於鼻埋線療程,坊間有很多名稱,例如有叫線雕、鼻支架,又直接叫鼻埋線等等,雖然名稱頗多,但方法相同,各位從這些鼻埋線等名稱也可大約了解埋線隆鼻的原理:鼻埋線乃用上醫院用的手術縫線,把它改成倒勾型設計埋入鼻內,再透過調整角度達至理想鼻型。現時普遍採用PCL線材玫瑰線,當中成份為蛋白線,身體對這些材料能夠自然分解和吸收,而這些材料是不會殘留人體內,這樣的埋線隆鼻確十分安全和效果顯著,所以鼻埋線在香港市場也有一定需求。

鼻埋線是否適合我?

的確,對於較新的技術,特別是醫美療程方面,例如鼻埋線等,大家總會有一點疑慮、抗拒,而不敢選用。埋線隆鼻或仍有人對之感到陌生,從而未想過接受有關療程。但鼻埋線香港人對之擔憂的,主要不是鼻埋線價錢問題,而是埋線隆鼻的效果、效率等。以下列出的三類欲隆鼻之人士,其實是值得一試作埋線隆鼻的:

不敢嘗試假體隆鼻的人

假體隆鼻需要開刀,而且康復時間也較長,容易令人對開刀手術卻步。大部份人作有關諮詢時,第一個問題都會問痛不痛。開刀及痛楚都是大部份放棄手術的主要原因。那麼埋線隆鼻可變成另一條出路!

對自己鼻型不滿的人

大部份人都面對山根過低、鼻樑較塌、鼻頭過大而不夠翹、鼻翼過寬等等鼻型不理想的問題。人家第一時間看到你並引起他們注視的就是鼻子,如鼻型不佳,心裡自卑感也因此特別澎湃!自信是必須品,改善鼻型助你提升自信,可由埋線隆鼻開始。

心急的人

現今的醫美技術相當先進,埋線隆鼻正是其中一例,鼻埋線只需15分鐘便告完成整個療程,立即見效。而康復期也只需3天至一星期。便可以漸漸地改善鼻型,加上鼻埋線的成效能維持良久,統統完全切合香港人的生活模式。不妨聯絡我們醫賞醫療以了解鼻埋線療程,包括鼻埋線價錢等的詳情吧!

鼻埋線五大優勢(見附圖)

常見問題

埋線隆鼻療程一般只需15分鐘便可完成。如更快捷,甚至只需約10分鐘便可。埋線隆鼻的療程處理十分快速、疼痛度亦低,可以說鼻埋線是醫美界最熱門的療程。而埋線隆鼻時間愈短,可減少客人在治療室的不安感。這些都是鼻埋線香港廣被採用的原因。

經過鼻埋線療程後,通常只三天至一星期便告康復,相對於假體隆鼻康復期減少達兩倍。雖然鼻埋線療程後,鼻子會有腫脹或瘀青症狀,但這鼻埋線副作用正是正常的身體反應,建議接受埋線隆鼻者放鬆心情期待最終效果。以現時鼻埋線價錢而有這樣的效率,可說物有所值。

別覺得選擇永久假體隆鼻便可以一勞永逸,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因為假體隆鼻是需耍開刀的,手術後會留下不可修復的疤痕,雖然疤痕位置乃位處鼻小柱底,但只要細心留意仍然可清晰看到。相對地,鼻埋線香港的療程是真正做到無痕效果,既可改變鼻型,而且不留痕跡,是大眾會接受鼻埋線療程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不少人多不用考慮鼻埋線價錢而接受埋線隆鼻,因鼻埋線效果之佳,已覺鼻埋線價錢合理。

鼻埋線能夠針對鼻部各個細節位而作出微調,例如鼻頭、鼻樑、鼻翼等,對之進行較細微的修飾,更容易塑造心中理想鼻型,所以鼻埋線香港人對之甚為接受,我們中心亦有不少客人查詢鼻埋線的詳情。

鼻埋線線材是能夠被人體吸收的,這就是埋線隆鼻其一大賣點。大家不妨想想,今日潮流興韓式鼻,明日潮流興歐美鼻,至最後還是愛自己天生的鼻型,鼻型隨時可以修改。只需付上一定鼻埋線價錢,便可自由改變零負擔,盡見鼻埋線的優點。

由於進行鼻埋線的方法,是把蛋白線由鼻頭的部位植入,以呈現隆鼻之效果,所以如曾經接受二段或三段式隆鼻之人士,因其鼻子早置有植入物,所以他們暫不適宜接受鼻埋線的療程。通常是鼻頭先天外觀較不理想,包括朝天鼻、矮鼻等,而又從未接受整鼻手術者會較合適。為求安全,計劃接受鼻埋線療程者,宜先諮詢醫生的意見。

但凡會致有傷口的手術治療,總有一定感染風險,不過只要了解到降低感染風險的方法,其實也不成問題。就以埋線隆鼻為例,只要醫生的技術、埋線隆鼻手術室內的設施和環境理想、器材衛生先進等,都可將鼻埋線的風線減至最低。而醫賞醫療的鼻埋線療程,正可予客人信心。

埋線隆鼻本身是一項微創技術,療程進行時,只會有鼻尖植入蛋白線時所造成的一個極微小的小孔,根本不易察覺得到,所以經過埋線隆鼻後,是不會有怎樣明顯的疤痕,讓接受治療者能夠迅即恢復正常生活。這正是鼻埋線香港大行其道的原因之一。

即使不是鼻敏感患者,打噴嚏及擤鼻涕在日常生活上總會出現,如果完成鼻埋線療程後也不能作這些動作,那麼鼻埋線香港人還會接受嗎?其實完成鼻埋線療程後,打噴嚏或擤鼻涕是可以接受的,只要盡量控制力度,不要太大力進行便可。需知道當完成鼻埋線療程後不久,鼻尖處會暫留有線體,萬一過分用力擤鼻涕,又或者常捏著鼻頭的話,或有機會致線體位移,又或者令鼻部變得腫脹。如可以的話,最好在擤鼻涕時嘴巴緊合,用手指輕按其中一邊鼻孔,輕輕噴氣以排出鼻涕,這樣的力度便避免影響鼻埋線療程後鼻子的狀況。否則擤鼻子等用力過猛,有機會影響鼻埋線效果,所付出的鼻埋線價錢便浪費了!

鼻埋線療程後的恢復期,一般為數天至1星期之間。而在這期間,有些接受埋線隆鼻者,會有感鼻子出現輕微腫脹,但恢復期過後,情況可有改善。如希望在鼻埋線療程後的恢復期間得到舒緩,建議在進行鼻埋線療程前的48小時間嘗試以冰敷鼻,當完成埋線隆鼻後的48小時內以溫熱墊敷鼻,便能夠減去腫脹感。

在接受鼻埋線療程後的1-2天內或會感鼻子腫脹、疼痛,可作冰敷,而不要自行按摩。此外,完成鼻埋線療程後的一星期內,儘量避免擠粉刺和挖鼻孔,睡覺時可把枕頭墊高,這可減輕鼻子腫脹狀況。而完成療程後的兩星期內,也不宜游泳或浸溫泉等,也小心免受大力撞擊,睡覺時也不宜作趴睡。另療程後一段日子,也不宜吃一些辛辣或刺激性食物,煙酒也要避免。只要按以上情況進行,埋線隆鼻可進度理想,鼻埋線價錢也沒有白花掉。但療程後如見有異常出血或甚為痛楚的情況,應立即覆診。

如果是孕婦或正處於哺乳期的女士,或者鼻部皮脂腺發達者,或皮膚有感染症狀者(如毛囊炎),又或對線材過敏者,以及曾接受隆鼻一類手術的人士,都暫不適宜接受鼻埋線療程。

埋線隆鼻用上的蛋白線數量,視乎客人想要擁有怎樣的鼻型,例如是否要高鼻子,又或令鼻頭挺一點等。而最終會由醫生作評估,鼻埋線價錢也會有不同。舉例說,如果要塑造十分挺直的鼻子,所用的蛋白線數量會較多(一般約10至12條),鼻埋線價錢也會高一點。

不會的。因進行鼻埋線療程前,會先為接受治療者注射麻醉針,所以不會感到痛楚的。

若完成鼻埋線療程後,通常可即時見到有所改變,而再經1至2個月後,效果更為明顯,那時已達至理想的鼻型。

正如上述問題有提及,鼻埋線價錢的多少,既取決於用上蛋白線的線數多少(線數越多鼻埋線價錢也越高),亦關乎所用的蛋白線種類(例如PCL埋鼻線的鼻埋線價錢會較高一點)。通常鼻埋線香港療程之收費,以用上2至8條線作例,大概由5、6千元至萬多元不等。但鼻埋線香港收費過於便宜的話,要倍加留心,這有可能是其用上質素較差的材料,又或醫生欠缺經驗等,才會如此便宜。

因埋線隆鼻的線材有支撐填充鼻子之用,但它可被人體吸收,大約6至8個用後會盡被吸收,而塑造出的鼻型大概可維持一至兩年(埋線隆鼻維持年期之長短,會因接受治療者的年紀、體質,以及其生活習慣等而定),往後則需要再作補充,以令鼻型長期保持統一。

進行鼻埋線主要是為了令鼻子變得挺直,當中所用蛋白線有助刺激膠原增生,約一年多過後,線體被吸收期間會慢慢軟化,這只會致鼻子高度稍為變低,但不會因而變寬。

完成埋線隆鼻的療程後,會帶有微小的傷口,所以經鼻埋線後的一星期內,暫避免鼻子接觸水份,在以乾布抹臉時,也不要過於用力揉搓鼻子,以免大大影響鼻埋線的效果。

當完成埋線隆鼻及鼻型已呈穩定,平日也應避免吃太硬的食物,也避免弄出誇張的表情,這樣會有機會把蛋白線扯斷,或會致鼻子感痛楚,鼻埋線效果多少會受到影響。鼻埋線香港人已多加注意,但也要多了解完成有關療程後的護理細節。

PCL線材推介

韓國LFL®(Lead Fine Lift)線材乃是生產自韓國,至今已銷售至逾40個國家,它獲KFDA韓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及KGMP認證之外,也獲得CE及FDA認證。PCL線是優質的蛋白線,可被人體自然吸收,用作鼻埋線相當安全,其伸展強度及柔韌性甚高,因此可以用作埋線隆鼻,塑造理想鼻型,能維持1年半至2年。

至於UltraV®Hiko PCL埋鼻線,乃用上韓國Scaffolder的專利技術,產生牽引張力,能夠對鼻型作適當的修飾。其PDO蛋白線可以被人體吸收,又能保持其支撐作用,可達至兩年持久立體效果。這種埋鼻線技術已獲得多項安全認證,而埋線隆鼻療程是不用開刀,從而不會有留下疤痕、敏感等問題,是相當可靠的鼻埋線用料。

前 | 後
前 | 後
back to top